close

 

 小K,你消失了一個多月,終於回來了。
 
那時候他們說總行缺貨,沒有適合的器官能夠移植給你,要我等。
等著等著,間中也去問過好幾次,3、4星期就這樣過了。
器官移植好了,他們說還沒upgrade軟體,他們剛好又沒有那個最新的軟體。
好.. 我再等...
反正我已經等了那麽久,我不怕等。
 
從一開始的日盼夜盼,到現在的... 嗯,該說是冷漠嗎?
也許我只是不敢承認自己每天都迫切希望你回來。
在期盼的過程中,真的很寂寞。
我只能裝不在乎地說“沒關系,反正沒有你我也能活”。
 
今天,感謝上天終於讓你平安健康地回到我身邊。
但我不知道該慶幸你安然無恙,還是該難過...
因為,你失憶了。
 
所有以前說過的話,傳過的文字,都完全被抹去了。
我甚至懷疑蘇醒後的你是不是還認得我,記得我...
 
說來也很邪門。
在你昏迷前的那一刻,我正在重看所有的簡訊。
那時候的簡訊真的好多好多,自從一年多前買了這手機之後,裡面很多簡訊我都沒刪。
這些簡訊,見證了我生活中很多經歷。
 
當時我還在想:“哇,這麽多簡訊,電話千萬不要有什麽三長兩短啊~”
怎麽才OS完,不一下子你就昏迷了 :'(
 
你真的都忘了嗎?
看著空蕩蕩的收件箱,只覺得好心酸。
為什麽有些東西可以消失得那麽徹底?
又或者你覺得那些對你不重要,你就可以隨便刪去嗎?
 
這時候的我,為了一個非生物,感性脫了軌,理性玩失蹤,眼淚也悄悄決堤了。
 
或許這次我又太認真地把你擬人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