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寫敘事文了 >.<
 
話說昨晚為了寫那篇關於世界博覽會的東東,腦汁都被絞盡了。
昨晚也沒睡好,看來我在睡眠的時候腦都還在轉。
還好今天醒來不久,很快就把最後的部分順利完成了。
看來我睡的時候真的有在想 =.=
 
結果導致我今天一整天都在頭疼。
昨晚耽誤了demo的編曲,今天總算完成了。
理應展開錄音工作,但我看今晚的狀態不好,不如就休息吧。
 
以上幾段是解釋為什麽我有空來寫部落格啦~ 哈哈..
 
又話說我今天去理發。
前陣子太頹廢,幾乎不在乎自己長什麽模樣,更別說去理發。
原來頹廢真的會讓人變這樣...
看來電視上那種失業、負債、老婆又跟人家跑了的男人頭發蓬亂、衣冠不整、滿臉胡渣,其實都真有其根據 =.=
 
今天我的“禦用理發師”居然放長假去了。
沒辦法,就由另一個資深理發師代勞吧。
哎喲,結果不熟悉我發質和臉型的他把頭發削得太薄啦~
唉... 算了,反正很快又長了。
 
他聽我說年頭的時候才做染發和玉米燙,都覺得吃驚。
怎麽這麽快顏色和玉米都完全不在了?!
頭發也長太快了吧...
我吸收的養分都發散到頭發上了嗎?
終於能解釋為什麽我這幾年來怎麽都吃不胖 =.=
 
然後居然還被洗頭的新手弟弟搭訕。
還稱贊我是瓜子臉,歐買嘎~!
不是違背良心的話肯定就是眼睛有問題 =.=""
 
後來問到年齡的時候,我也依一貫作風,叫他先猜。
唉呀,既然他把我看成21歲,那我也就不好意思否認,勉為其難地默認了。
沒辦法,善良的我不想看到一個22歲男生面臨夢幻破滅的殘酷事實 =.=
 
不錯啦,隨便亂掰也可以這麽長 :P
也不知道該怎麽結尾...
來個最經典的吧!
 
然後我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