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隱形眼鏡的人請進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這樣的經歷...
揉了揉眼睛,就忽然找不到隱形眼鏡了?
 
我倒是聽說過有人發生過這樣的事。
最勁爆的是聽說朋友的朋友常常找不到隱形眼鏡,以為是掉出來了...
結果某一天忽然一次過6個隱形眼鏡從嘴巴出來!!
頓時讓我難以置信,這算是個奇觀嗎? >.<
 
為什麽我會忽然提到這話題呢?
因為啊...
剛才我打完羽球的時候,發現右眼的隱形眼鏡有點移位。
於是我揉了幾下,眨一眨眼睛,不舒服的感覺沒有了,但卻發現右眼看不清楚了!
 
回到家,立刻沖到廁所看...
隱形眼鏡真的不在眼睛裡 >.<""
 
啊,怎麽辦... 它是掉了還是跑進去了呢?
真希望它只是掉了... 只是掉了... >.<"""""
 
剛才在網上搜尋類似的經歷,有些人堅持說不可能跑到眼球後面,但也有人說有試過。
還有人說嚴重的話需要開刀把上下眼皮割開,取出眼球,才能把隱形眼鏡弄出來。
哇~這也太可怕了吧?
簡直可以媲美 Happy Tree Friends 的橋斷!
 
天啊,這麽恐怖的事情可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