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東奔西跑,遊記也擱置了很久
現在讓我再來繼續之前的港澳遊記吧~

26-05-08


延續記過天...
精華,其實在後面 =.="
 
到了香港,已經是8點多。
我們check in 旅館之後,就去附近旺角那裡吃晚餐、走走。


那裡的女人街其實就是像我們夜市一樣。
基本上,對我沒吸引力。
(回BP逛,哈哈!)
倒是讓 Doi 買到便宜又可愛的襪子。
3 雙港幣10元(大概馬幣 4 塊多),算是很便宜啦~
 
逛到11點多,我們都開始累了。
我看這天我們所走的路,不下 10 公里 >.<
其中還包括一些斜坡道路。
 
回家的路上,Doi 自告奮勇要帶路。

原來這根本就不是個對的決定...
 
走了半小時,我們居然回到原先吃晚餐的店。
當場都快崩潰了
不要玩我啦~
耐力大考驗??? >.<


27-05-08
 
這天的早餐是令人畢生難忘,超飽超嘔的早餐 =.=
沒說它難吃,但就是太大份了...
我們兩個食量小的兒童早該共吃一份


今天第一站:黃大仙廟
據說這裡求簽很準的哦!
我就看看有多準~ Hiak hiak!


下一站,是所有兒童向往的天堂:迪斯尼樂園!
這也是我蠻憧憬的地方,哈哈。


慧瑜說這裡不像海洋公園那樣,會讓她常常想再來。
我倒不這麽認為耶~
又或者是我比較稚氣?
 
我喜歡這裡營造的童話氣氛
喜歡這裡的夢幻建築


喜歡這裡到處播放的迪斯尼卡通片主題曲
喜歡到處碰到米奇老鼠、Goofy、白雪公主... 各種卡通人物
喜歡玩這裡幼稚的遊戲


喜歡這裡的 4D 劇場
喜歡各種卡通人物表演歌舞劇
喜歡小小世界裡,用各種不同曲風演繹的《小小世界》,日本版、牛仔版、南非版、印度版...


喜歡晚上在公主屋的煙火表演


而且這裡音響超棒的...
我是聽覺的動物,所以這點加分不少。
 
我好想再去哦~
不過下次,我要去日本的 :P
去聽米奇老鼠講日本話,哈哈...
 
晚上...
跟慧瑜和君傑吃甜品。
早上那餐居然可以讓我們飽到不必吃晚餐。
 
香港真的很多甜品店。
適合我們這種食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