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這篇應該po在哪裡...
我想我還是選擇不讓太多人擔心吧

也許在這個時候,我的表現不應該是這樣
我不是不在意,我只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搞自閉是我無法自拔的行為
像是體內某種激素引起的反射動作

跟大家出去,會心不在焉一直想回家
一回到家,就只想躲在房裡,跟音樂對話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就只想回到自己的小空間

剛剛在彈吉他的時候
忽然感覺自己回到幾年前在NZ自閉的時期

我其實跟你一樣擔心你不在的時候我會是怎麽過
沒有你看著一個生病的我

不過我知道我該努力
我真的希望生命能像今天的天空一樣
出現彩虹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