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離開的第一個月
上個月的這個時候
她才剛剛停止了呼吸

老實說
直到現在為止
我每晚和你通完電話後
即使再累 
思緒還是不知道怎麼的
就是會想到她

Anyway
我這篇想說的不是這個

這一個月來
我再也沒有發過一次脾氣
真的很神奇也很極端的變化吧

可見她從生病到垂死的過程中
究竟給了我多麼大的心理壓力
要不是你繼續的守護那個瀕臨崩潰的靈魂
我想我  撐不到現在

想起那幾次在你面前或電話中無理取鬧後無助地大哭
我明白你是無辜的
但能量實在太匱乏
只能不斷地不斷地剝奪

甚至我和世界隔絕
不想出來亂咬人
不想連累其他受害者
所以整整一個月 
MSN Facebook 都沒有我的影子

我明白不會有人願意忍受這樣的我

而現在
我情緒恢復正常了
你應該算是受益最多的人吧 
難怪最近你常常無緣無故地謝我
是謝我大發慈悲沒再為難你嗎 ;)

所以
你當然也是最有權利享受我的好的人
撇開變態時期不說
我想我平時應該還算貼心吧
^_^

只希望你能因為我而幸福快樂
就像我因為你而幸福快樂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