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
小壞蛋開著小灰
小笨蛋習慣性地坐在後座

小笨蛋開口了: 來~張開嘴巴~
小壞蛋: 啊~~~
小笨蛋: 裡面有咖啡豆的喔!
小壞蛋: AAhhmmm... (一面咀嚼)  呵呵~我還以為你要跟我舌吻呢~
小笨蛋: =.= 那我應該會叫你把舌頭伸出來吧 
           你真是太~~可愛了你           


以前我說這種白痴話你一向來都接不下去的
現在有進步了喔!
看來這些日子以來你真的有變聰明了
我卻變笨了
慘!! >.<


P/S: 人家舌吻是在裡面的啦  整個伸出來不是很噁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