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像你這樣的人 我也看過不少
但還是很看不過去

是為你好才直接說你
你改不改善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為甚麼我的苦口婆心應該被踐踏
你以為我跟你說這些會有錢賺嗎?

算了
反正自從那次之後就已經下定決心
以後對你說話永遠只會點到為止
但是這股氣和心裡的想法還是很想抒發
我應該不是愛打抱不平而是太愛多管閒事了

這樣的來者不拒
表面上是為了吸引很多的愛
但你有沒有發現
經過這一切你的心靈還是一樣缺乏?

到最後傷及無辜的人
自己的心還是一樣空洞
何苦呢?

還把自己的行為完全美化合理化
真是受不了你

說甚麼跟其他異性出去
是為了讓男友能專心忙碌於工作
隱瞞你非單身的事實是為了男友好
因為有其他男生送你禮物請你吃飯
你男友就可以省下一筆花費
別人送的餅乾巧克力還可以給男友吃
還真貼心呢

是真的為了他好
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呢?

我不能這樣直接說你
不然你又要不爽了
保持笑容說沒有不爽那才叫可怕

是的他都會同意你跟別人出去
我當然也覺得跟朋友出去根本就沒甚麼
但是隱瞞單身就有甚麼

唉 這也難怪你
他們要不是為了這點
也不會來親近你
因為你讓他們接近你的理由
往往就只有一個原因
少了這點 就甚麼都不是了
所以你才會害怕坦白的

"只是交朋友嘛"
你最好是真的以為那些全都只是純友誼
既然是純友誼為甚麼不能分享自己已有男朋友的喜悅?
為何從來沒見過你和男朋友一起赴朋友的約?

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很悲哀嗎?
不會啦 你樂在其中

受不了你
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