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感激你
給了我五個月的時間
去慢慢接受你的離開
好好想想以後該怎麼過

我難過除了因為你曾經所有的付出
更讓我恐懼的是那沒有你的以後

曾經那段低潮中
讓我終於還是沒有放棄生命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你的疼愛

很慚愧的上幾週
又有了輕生的念頭
那幾天心情像行尸走肉
我想當時真的就這樣死掉
也沒有人知道

尤其是那天探完同事的喪
而且他們印度人的習俗跟華人不同
他們就直接這樣把屍體擺在客廳的草蓆上
連個棺木都沒有

看著一個熟悉的人
如今就這樣冷冰冰躺著
心裡一直留下這一幕
聽這別人說他多好多壞
也已經是過去的事

更糟的是
當晚看完那部電影
思緒太混亂
低潮時實在不該去看這種電影

一整晚
耳邊不斷縈繞著那戲裡的台詞
我也在想說
這惡夢   我該醒了

但還好剩下一點點的理智
也還好   有她的關愛
還有奄奄一息的你
這股力量為我加持

否則一個不留意
夜空也許又要有一顆毫不起眼的流星
從此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