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Card  
真的很不喜歡別人亂拆我的信
難道租客就該如此沒有隱私沒有尊嚴嗎?

上次Bank Statement 給你們這樣亂拆
我都沒說甚麼
但我的沉默是否讓你們錯覺以為我無所謂

我告訴你
就算是所謂的父母都沒有權力亂拆我的信
這就是為甚麼我的信從幾時開始就都是寄去婆婆那
當然另一個理由是為了提醒我定時去看她

不要甚麼事都推給小孩
這麼多玩具不好玩
要去玩別人的東西
拆別人的信

即使真的是他們如此天真無邪
忘了該有這點基本禮貌
也是因為你們沒教好

而當我看到被拆的信  
所以問你們的時候
你們不是急著道歉而是問我這封信很重要嗎
重不重要也不是由你們來斷定的好不好

而且就算真的不重要
也論不到你們來拆

很慶幸再多兩個星期我就能搬家了
昨天領了Access Card 和鑰匙
其實現在要入住都可以了
這兩個星期就讓我慢慢整理和添購家具吧

更令我開心的是
我終於能把錄音器材留在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