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總愛碎碎念你
只是因為太清楚你失去甚麼時會有多難過
擔心你   捨不得你難過
所以寧願嘮叨一點
也不願意等事情發生了   於事無補了
才只能這樣   無助地看著你難過

你知不知道你哭
我的心也會開始下雨的
懂嗎

多少次你就這樣把它留在椅子上
就離開座位

多少次走著走著  
才恍然發現遺漏它了
緊張地要跑回去找
我才從口袋裡拿出來給你
早就幫你收好了

多少次你對它不溫柔體貼
我都會代它埋怨你不愛它

但能有多少次
我可以這樣一直在身邊
守護你的每個小失誤

這次你和家人出去
它就真的不見了

我能體會你有多難過
當年我手機送修後從此失去記憶
我也好難過好難過
(不信的話 可以參閱本網誌 http://dreamchin.pixnet.net/blog/post/21532218)

只希望你能放開這件事

你失去的
不過是一張張停滯在過去的照片
而留在心裡的回憶
卻是一幕幕有劇情有故事 生動的畫面

照片會泛黃 會消失 會不見
回憶裡的美好 卻能永遠保存 只要你讓它留下

倘若一段回憶真的值得回味
肯定早已像生命一樣紮根在你心裡
有沒有照片 似乎已不重要了
有些事情若是變得無所謂了
即使留著照片 也毫無意義

你看我的電話
很快地又爆滿了
即使當初手機沒有壞掉
現在的我也會把以前的簡訊刪掉
因為真的不夠空間收新的簡訊了

人的故事永遠都在進行著
新的回憶 永遠會取代舊的
而這一路上 都會有我一直陪著你
去蒐集沿途的風光

我們還要拍更多很棒的照片
傳更多甜蜜的簡訊
錄更多可愛的聲音

你要相信
一定會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幸福快樂

好啦
我要下線了

不然... 不然...
你知道啦
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