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剛才早上跟學生補習
要回之前她跟我借電話
我就直接把手機遞給她

她看了看 嘴角帶著笑意
把手機遞回給我 說有未讀信息
我一看 是你的信息
嗨唷 你的暱稱被她看到了

現在回想我的第一反應
肯定很好笑 =.=
看過我因為害羞而生氣的樣子
不難想像我當時的模樣
怎麼就是掩飾不來
 
這下好了 被學生酸
還好是補完了
不然兩個小時都要被她酸了 =.=

還沒吃的 Hashbrown 要給她
她就叫我留給你
然後是一連串八卦問題
 
嗨唷 真是的 >.<




不過因為從來不公開戀情
所以難得這樣被酸...


感覺

還挺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