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業上 朋友群中
我是牡羊座
但在愛情裡 音樂裡
我卻像極了處女座

自負的外殼底下
保護的是深深的自卑
尤其是當感情剛開始萌芽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預設它會如何結束
完全缺乏安全感

老是想著你可能離開我的原因
"你會喜歡我多久..."
"我不夠好 無法讓你更喜歡.."
"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現 你就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即使對方已經清楚地表明了
還是無法打散這樣悲觀的想法

從前那個很喜歡的人
就是因為無法接受這樣的我
所以才離開的吧

我一貫的自卑感
常令我愛介意一些傻問題
傻問題是你們說的
對我而言 是很serious的..

而現在的你
都一一包容了我這些不完美
雖然也許是因為剛開始
所以你能這樣寬柔地包容我一切缺點
再過一陣子你就會不耐煩了..

你看我又來了...

有時候我何嘗不希望自己是神經大條的牡羊座
二十多年以來所遇過的人和事
竟改變了我應有的星座性格

不過完全牡羊座也不太好啦
努力平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