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過這樣的說法:

不管我們談過多少次戀愛
我們談戀愛的對象其實都是自己
因為不論對方是誰
我們永遠用自己的方式去愛

初次看到這說法
我不以為然
認為應該是遇到不同的人
愛的方式就會有所不同

但後來我漸漸發覺
的確是這麼一回事
至少
我確實是被它說準了

每段愛情故事感情內容也許都不同
但它出現的方式卻永遠那麼相似
不管這是第幾次戀愛
這瞬間的心動
永遠和初戀當時一樣

戀愛時會做的傻事
來來去去就是那幾樣
大同小異

戀愛時的缺點
也永遠繼續重複著
說穿了只不過等待遇上一個
能包容這些缺點的人而已

我承認我真的不夠好
熟悉之後會發現
我跟當初你所以為的完美
真的差距很大

第一印象總是害了我
讓大家把對我的標準調得很高
結果我根本就和各位凡人一樣
擁有很多的缺點


我最壞
只是這樣而已了... 

只希望身邊的你們..
情人也好 朋友也好 親人也好
在了解我之後
能接受  且愛惜這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