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哭了
我不得不相信你讓我快樂的能力

那段低潮期間我最後一次哭
應該就是那次吧

在車上 和好友聊到你
那陣子她一直鼓勵我接受這段感情
但我仍然膽怯
畢竟上一段感情太深陷
使我因為很多這些那些的問題
就畏懼得裹足不前

說著說著
車子音響一面重複播放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提起那些令人動容的故事
情緒一湧上來
我無法自拔地哭了

還好身邊的好友太了解我
所以不至於當場傻眼

那場眼淚之後
終於我
放過了自己
允許自己從回憶中逃脫
去相信遇見你是最幸福的事
去接受疼愛我的你

瞭解我的朋友
肯定看得出我的改變
我的確比之前開朗太多了...

並不是我事事都變得順利了
事實上我還是常常莫名其妙地遭遇到無妄之災
或委屈的事
但每次只要跟你撒嬌後就沒事了
那些不開心分給你之後
就擱下了

你也許不知道
像我這麼愛鑽牛角尖的人
有多麼難放下

但如果我鑽牛角尖的功力有10級
那麼你破解的功力
絕對 更深不可測

在旁人看來
也許像是我在照顧你
誰知道私底下的你 寵我到不行

身份似乎調换了
呵護對方的那個角色
應該是我扮演才對

佩服你的耐性
讓愛碎碎念的我
嘮叨少了一半

驟然間
我迅速減掉至少十歲

我學會不奢求華麗的外在因素
回歸原始
我深深愛上你給的那份

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