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我不需要百年一見的大獻殷情
之後又形同陌路
就連在路上碰見了
想問個路 對方都沒空回答

但沒關係
遇見越多這樣的人
讓我越懂得珍惜你
懂得珍惜你那小小的
卻從未間斷的關心

以為我算是蠻厲害了
但你的風雨不改
確實令我太佩服

曾經我跟一個好朋友說過
(其實當時我們還非常不熟)
我會珍惜願意每晚對我說晚安 叫我早點睡的人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這只是輕而易舉的小事
我卻覺得很難得
尤其是自己曾經嘗試過
才會知道要長期堅持這小小的習慣
其實並不容易

這些 我都還沒跟你說過
但 你卻都做到了

謝謝你每晚願意花短短的幾分鐘來設計
每一則都是unique的
讓原本一成不變的關懷
有了微妙的新鮮感

我真的
會很珍惜很珍惜
這樣的貼心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