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你讓我學會自言自語
現在
你問我為甚麼沉默了
我苦笑著 該說甚麼呢

已經忘了有多久
你對我一直不聞不問

我以為那年冬天過去
能讓我們的距離至少恢復到以前的一半
沒想到
卻反而遙遠得看不見了

也許我還是不願相信
人性居然可以冷漠到這種地步
前一秒的溫度 在下一秒迅速冷卻

一趟飛機 一千里的距離
就足以讓人的心變得陌生

使我懷疑你乘搭的
究竟是飛機 還是時光機
為何把你載到還沒認識我的時候
我只能像個陌路人
一再地從你身邊經過

不奢望你主動關懷
只是卑微地希望我的問候不會被嫌棄
就只是這樣而已

重看前兩個月的聊天紀錄
還會心疼那樣的自己
面對你強詞奪理的語氣
我似乎終於看穿這是怎樣的一段感情

但我是無悔的
一直都很真心地付出
至於別人的反應
很抱歉 那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我想我的努力
從最初那默默的半年
到那苦苦的一年多
一直到最後這沉靜的半年
已經完完整整地從心裡掏空

終於明白我是該走的

而如今
突如其來的究竟是關心
還是不服氣我的放棄
我已無力去釐清

曾經我說過
我不是怕輸
我只怕沒有你..

現在的你
究竟是怕沒有我
還是因為怕輸..


P/S:
以上內容
是在你打來之前就寫完了
你打來的時候
我正好準備PO

前後不到幾天
從sms到MSN
還想說你不可能連電話都打吧
結果如此不可思議的事居然都會發生

聊了很多
也有提到些許上面的內容
不過既然寫了
我也就不去做刪改
畢竟這些都是我當時實實在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