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你道歉
只求你能收回那句話
不要用難聽的話來形容我在乎的人

以為跟你分享了這麼多
你會更了解我多一點
也能懂甚麼對我是重要的

沒想到你還是這樣出口傷人
難道就不能留給別人一點餘地
不要這樣嘴裡不饒人?

也許你還是會理直氣壯地說這是事實 這是你的看法
對 如果你不是我一直以來分享我最多心事的好朋友
我不會在意你說用這樣難聽的話來形容對我重要的人

你絕對是那個清楚知道要害在哪裡的人
甚麼是我在意的 甚麼話我聽了會難過
也就因為如此
更不應該利用這點優勢來傷人

同樣地 如果有人這樣說你
雖然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傷害到你身上任何一根寒毛
但你知道我也一定會挺身為你辯駁
只因為我不允許有人這樣說你

即使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但沒有甚麼事情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你就為了我不要這樣說 好嗎?
就像我願意為了你 從家裡遞水到理髮店給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