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好想哭

記得第一次在公司的收音機听到 Tank 這首新歌的時候
也有類似的感覺

當時的我看著眼前的文件
大腦卻已被這首歌佔據
冷冷又酸酸的感覺由背部往上一直延伸到脖子
整顆心無法自拔地被它牽動著

再也無法專注別的事物
只好
給自己這一首歌的時間
放肆地讓自己深深墜入

雖然不怎麼注意歌詞
但單聽旋律就足以撥動心弦
讓我想起環良老師的話
旋律絕對是一首歌動不動聽的首要條件

過了幾天
都一直很期待能再聽見它
就像渴望天天能遇到心儀的對象那般的心情
等專輯一出我一定要衝去買!

今晚
忽然心血來潮搜索它的歌詞
不看則已 一看之下
完全被征服了
簡直太深情 太感人了 哭哭 :'( :'(

我想 Tank 在詮釋這首歌的時候肯定很有感覺
因為歌詞裡的形象其實很像部落格中的他
那個憂鬱得讓人心疼的他

才發現我對其他很棒很有才華的創作歌手原來只是欣賞
欣賞他們出色了不起的地方

但對 Tank
卻似乎多了那麼一份喜歡
喜歡他純純的大男孩模樣
心疼善感的他

他不像其他同樣有實力的歌手那樣
站出來就完全耀眼的明星氣質 絕對自信的態度
也許也因為這樣
所以沒有讓我覺得高高在上的感覺

寫到這裡
真覺得自己這把年紀了還在這裡扮小歌迷
不過這些都是我真心的感受
好喜歡這首歌
還有 Tank

前兩張專輯我都有買
等了好久
終於出第三張了

Tank 不能就這樣不見的 >.<


-=- 如果我變成回憶 -=-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麽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麽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發
蹒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麽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于沒那麽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發
蹒跚牽著你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賴在空氣 霸占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盡力 把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