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際遇就是如此奇妙
 
當你努力尋找的時候
就是偏不讓你遇到
 
當你終於放開執著的手而擇它
覓了等了很久的東西
卻又出現眼前
在一個不費吹灰之力
垂手就可得的距離
空著 等你把它要回
 
就好比最近我身上發生的
其中一個重點變化
就是我用一年時間沈澱之後
終於重新投入工作了
 
而當我決定接受這份工作
很莫名的在一、兩個星期內
連續兩份之前申請的工作
又忽然來聯絡我
 
我很客氣地回復說需要考慮
實際上心裡很清楚自己並沒有動搖
 
我並不是一個輕易作決定的人
但也有很快地就決定的情況
並不是因為草率
而是太清楚自己的要求
遇不到的時候就一直拖
遇到了其實可以很果斷
 
所以接到電話的那一刻
其實我心裡想說的是
謝謝你還想到回頭找我
但如果我真的是那個選擇
你不可能現在才找我
 
雖然現在的我也不需要了
不過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