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of all... 祝我生日快樂 =)
 
Secondly... 我想說,不解為什麽每年的生日一定要來病一下?
就不能讓我好好地過嗎?>.<
況且昨天都還健健康康的,根本就毫無預警、毫無病兆。
 
還記得去年在KTV發高燒半死不活的樣子,還在想說今年沒慶祝反而身體就很健康。
怎知今天一早驅車上JB 工作,途中就感覺肚子不太對,早上也吐了幾口粘稠的水...
還以為應該沒什麽大礙,哪裡知道去到公司就開始往廁所跑。
 
真是的...
 
不過反正今天手上的任務不算緊急,我就請了半天病假走人。
早知道就乾脆不去上班了... >.<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食欲,清晨6點多吃了塊蛋糕,就一直到剛剛7點多才再次進食。
以為不吃東西就不會再拉肚子了,怎知後來拉的都是稀釋的液體,恕我形容得太惡心。
喝的水居然都是從後面出來的...
我的腸胃似乎已經分辨不出什麽該從前面,什麽該從後面出了...
看來我的“下半身”實在不太懂得思考 =.=
 
真是的...
 
結果今晚所謂的生日大餐就只是半碗魚肉米粉湯,anyway... 我也滿足了
 
雖然沒有慶祝,還是收到了蛋糕和禮物,謝謝你們。
還有不管你用sms,mms,msn 還是 facebook 給我祝福,我都會銘記在心,記得我的生日就算是非常了不起了 :)
希望在世界各地生活的你們,也能夠快快樂樂的。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