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鐘
躺在床上幾乎入睡的我
因為sms震動的聲音醒來

你說明天考試
要我凌晨六點半把你叫醒

你怎麼不早說?
是存心要我只睡4個小時啊

天知道你是我遇過的人之中
最難叫醒的人啊
以前你還在唸中學的時候
我早就領教過了
現在又丟這個重任給我

連續打著電話
半夢半醒的我
大略計算過自己打了幾通
少說有70通吧

你不醒就是不醒

以前好歹還會接了喃喃自語說了幾句話
然後按掉繼續睡
這次連接都懶的接
該不是完全沒聽到吧

打著打著
居然就再也打不通了
你的手機是被我打到沒電了嗎
還是室友被吵醒生氣地關掉你的手機?

無計可施的我
只好就這樣睡了

希望你今天考試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