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VulRX-lIpkuQEIqK7lyFtLZLSHxwGPGZ2tJC3q3ao5Ya5K1wKnPx8F4K1s8A5rIi.jpg

把遺憾托運
易碎的情緒我手提

我哪裡都不想再去
到哪裡
都觸景傷情

想膩在一起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讓一切歸零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尋找我們的轉機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眼淚 是一種提醒
我還愛你

放不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