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不好看的戲,讓我來介紹好看的吧。

近幾年的電影,似乎只有卡通動畫不曾令我失望吧。
趁著我仍舊對Wall-E念念不忘之際,迪斯尼動畫又打鐵趁熱推出3D動畫 -- Bolt。

boltpic2.jpg 

Bolt 是主角小狗的名字。
它是個明星小狗,從小就陪著小女主人演小孩對抗壞人的動作片。
由於它從小就飾演有特異功能的小狗, 所以渾然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在演戲,還自以為有飛天遁地的超能力。
不過也就因為它入戲太深,所以傻傻的很可愛。

boltpic1.jpg 

從故事性、人物塑造、栩栩如生的表情和動作、富有真實感的畫面...
每個環節,都讓我覺得花這幾塊錢坐在電影院看這部卡通,是非常值得的。
走出電影院,滿滿的都是愉快的心情。
才剛剛看完,就開始想念可愛的、忠誠的、傻傻的Bolt,好想再看一次。
也許就是要能讓人意猶未盡,才算得上是好電影。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the_day_the_earth_stood_still_movie_poster.jpg 

故事是關於外星人(奇諾李維斯Keanu Reeves)到訪地球,警告人類地球毀滅的末日即將來臨。
雖然這樣的劇情是有點扯,好在戲裡的個個環節都還照顧得不錯,所以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部災難片。
近年來越來越多傳達環保意識的電影,希望電影不只達到娛樂效果,也同時達到教育的功用吧。
 
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小孩看見外星人有能讓傷者迅速復原、讓毀壞的東西恢復原狀的特殊能力,於是帶外星人到已故父親的墳前,要求他讓父親起死回生。
外星人無奈的說:“有些事情是無法還原的”。
就連外星人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更何況是我們人類。
盡了全力也改變不了的事,就學會接受和放下吧,其余的,留在心裡偶爾緬懷一下就好。
 
這時候,小孩和繼母的一席感人的對話,也讓我悄悄的掉淚了。
怎麽可能不想念呢...
但人的一生,終究是由很多個死亡重生、緣起緣滅、失去獲得拼湊而成。
這是個不滅的定律,了解了之後,也只能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