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足睡眠了
雖然昨晚還是浪費很多睡眠時間在做夢

而且居然還夢到今天早上又接到昨晚那個人打來的電話
問我睡醒了嗎
也忘了說了甚麼然後就掛了
夢境很真實
根本就沒察覺是在做夢
直到我真正醒來之後才分得清是夢境還是現實

說到昨晚
居然因為心軟
因為不忍心讓電話一直嚮
因為擔心深夜打來的人有急事
而接了那通電話

真的好笨喔
即使人家真的有甚麼事
也輪不到我操心啊

真是個大白癡

還被說是有錢人
呵呵 我只是太傻了
我其實根本就很沒錢

本來也想說一些鼓勵的話
卻都硬生生吞了回去
或許 我真的有在進步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