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你來煩我
從不為人知的驚天大秘密 到網拍上選哪個款式的包包鞋子這類雞毛小事
我喜歡 你告訴我今天做了甚麼 吃甚麼便當
我喜歡 你的課表 旅遊行程 甚至有時在做的作業都會給我一份
我喜歡 你乖乖地被罰說10次晚安
我喜歡 視頻中你要我安靜3分鐘 只為了專心听我傳給你的歌
我喜歡 你是我能夠傾訴的對象 當我不勝負荷的時候

我喜歡 做任何事都有你陪
我喜歡 跟你相處可以完全不必顧慮無謂的禮節
我喜歡 你總是安靜卻關心地 看跌倒的我慢慢找回堅強的理由
我喜歡 可以很霸道地要你配合我的小習慣
我喜歡 你的聰明 雖然我一向來都非常不願意被別人看穿

我喜歡 好幾個星期沒聯絡的你 忽然打電話來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喜歡 你跟我聊了整個下午 很哲學的話題
我喜歡 你總是隨傳隨到
我喜歡 我介紹的玩意總是能讓你愛不釋手
我喜歡 你這個超純情 沒秘密的人
我喜歡 你太了解也願意包容我的固執
雖然金牛的你應該會比我這個白羊固執
我喜歡 我從來就沒說 你卻能看到我灰色的那面

我喜歡 你每隔幾天必定找個藉口要我去找你
我喜歡 你提醒了我應該多照顧自己
我喜歡 你晚上打電話來跟說無聊的事情
因為有時 這成了我一整天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我喜歡 你很含蓄的關懷 卻被我一眼看穿
不過 含蓄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我喜歡 你總是不怕我得到的比你多
我喜歡 你很單純地只是想和我吃頓飯
我喜歡 你對我不吝嗇 接受我身邊的一切 
我喜歡 你開始不再是我的依賴 這次換我作你的依賴

我喜歡 你這個自私自利的人 對我卻能慷慨地分享
我喜歡 你明明是脾氣火爆的傢伙 卻懂得對我道歉

我喜歡 你不寵壞我 你不會陪我低潮
你會狠狠把我罵一遍 告訴我沒甚麼大不了的
要我繼續看到天的藍 繼續尋找快樂
你是典型的白羊座 和我很不同
我喜歡 你知道消息之後 第一時間想到我
我喜歡 你說"不要去.."

我喜歡 還沒坐下來 你就知道我想點甚麼食物 甚麼飲料
對 我就是不愛每次都換不同的東西吃
所以要了解我這點 應該不難
但你能記得 還是會令我受寵若驚
因為我以為 對你而言 我不過是個路人甲乙丙丁

 

誰能告訴我

累積一百個小小的快樂
能不能抵銷一次深深的難過

累積一百個小小的喜歡  
能不能取代一個深深的喜歡

 

沒人能告訴我
只好等我累積完之後
再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