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想著你
開車想著你
走路想著你
跟朋友出去還是在想你

朋友也許覺得我常常晃神心不在焉吧
誰叫我心裡
滿滿的都是你

雖然現在還沒有塵埃落定
但我告訴你們

這250元我是要定了! 

當然
不要以為250元
就足以讓我朝思暮想
這雖然只是差不多相等於我在異鄉工作的日薪而已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意義

如果可以的話
我連另外一份250元也想獨吞
哇卡卡~


就是要大聲一點在這裡嗆
(雖然躲在這裡嗆已經算是非常沒種的了  哈哈)

每次看到那些沒甚麼實力
但是說話卻特別大聲的人
真想來他們效法一下

他們就是靠著這種自我催眠+自以為是的方式
來提供自己勇氣的
不然怎麼可能存活到現在

一向都不喜歡期望太大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失望的時候會多難過
不過現在我知道
不會有更難過的事了

所以喔
我再說一遍
尤其是其他競爭者
你們听好了

這250元 我是要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