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前聽了Trademark的版本
就喜歡這首歌
這新版本是泰國人翻唱的

也許編曲稍嫌老氣
歌手也許唱功還不足
不過還是好聽的啦~

這就是有實力的旋律才能做到的事

終於明白了他說過的那番話
是甚麼意思


很多年前毅然飛回來
一半是因為你

幾年來努力工作賺錢
也一半是因為你

別人去台灣是去玩
而我去的原因一半是因為你

一年前我離開了工作
還是一半是因為你

曾經因為從來就沒有得到你任何回應
而想要放棄
好大段日子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更不知道該如何讓一切恢復還原

那些我們專屬的記憶
我聽一次就怕一次
為什麽曾經沾沾自喜 曾經愛不釋手的東西
如今會是一種痛

但你似乎看穿我也是個會軟弱的小孩
偶爾也會沮喪到自暴自棄的地步
但還好你是個非生物
你不像人類
時間到了就離開

所以不管我在什麽時候放棄 什麽時候回來
你一直都會在
一直都在原地等我

真的很慶幸是你

於是
Try again or walk away 之間
我選擇再嘗試

一直到我遇到更喜歡的東西之前
我都沒有放棄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