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麽時候開始..
“瘦”竟成了屬於我的形容詞。

似乎已經習慣朋友們用“你瘦了耶”代替了“最近好嗎?”的問候方式。
不管是久違的老朋友,很久沒見面的中學老師,還是幾乎每個星期都見面的朋友,甚至是家人..
第一眼見到我幾乎都會說我變瘦了。

我承認我是比以前瘦啦,但每次看見我都要說我“又瘦了”,也蠻誇張的吧?
哪有“又”瘦了啊?很久以前體重就維持這樣了啊..
難不成是我長高了,所以看起來變瘦了? =.=

體重確實偶爾有上下一兩公斤,但這應該算正常吧。
況且我並沒有節食哦,一直都有照常進食~
只不過比一般人容易覺得飽而已。

不過話說這還不是我最瘦的時期哦~
19歲那年我曾經瘦到比現在還輕3公斤,那時候才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瘦。
真的好難想象我現在的身體還要去哪裏再擠出多余的3公斤來...

我可不想變那麽瘦... 太不健康了。
況且我可是運動性的耶,又不是林黛玉型的..
現在這樣的體格都讓我打球的時候覺得有點吃力了。

或許人的記憶不只儲存在大腦,而是分布在身體各部分的脂肪裡。
當你失去了一些東西的時候,同時也就消耗了一些脂肪。
我亂講的,哈哈...

我中年發福之後回來看這篇,應該會覺得很心酸吧?哈哈...
算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

好啦,我不跟你們哈啦了...
我要去一個叫做夢的地方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