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讚的時候
我會亂罵“白癡啦!”“無聊啦!”“噁心啦!”
或乾脆罵臟話

如果你看穿了
你會知道我不是生氣也不是厭惡
那些不過是掩飾我真實情緒的保護罩
對啦...
我只是在害羞而已

打長途電話給你
卻說成是你爸付我電話費
要我突擊檢查你的行蹤
這種老梗還屢試不爽
.
.
.
你爸最好真的有那麽闊氣

如果電話打不通
我會一直打一直打
幾十通未接來電你領教過吧
沒有啦
我只是不信我打不通而已

你的新發型
朋友都大讚好看
我卻沒有給太大反應
因為你之前所謂“很亂很糟”的頭髮
我從來就沒有覺得不好看過

每次你遇到不如意的事
來向我抱怨
知道你想聽到好聽的話哄你開心
我卻總是說很多“自以為苦口婆心”的大道理

絕不是不心疼你
只是覺得讓你這次不哭
不如讓你永遠不會再因為同一件事難過

我只怕如果跌一次倒我就給你一次糖吃
你這單細胞的笨蛋搞不好會再去多跌幾次

忽然想起今年情人節的事
你搭七點的巴士回去
才走不久我就打電話給你了
聊著聊著電話居然快沒電了
唉 你怎麽都不早說呢

後來我去了她家拜年
一坐就坐到差不多十一點
那個時候你理應到家了
卻看到她並沒有接到你報平安的簡訊

我們都變得很安靜
我知道她也開始擔心了
但我不敢問
再加上在想你電話可能已經沒電了
聯絡不到家人
心裡更是多了一層擔憂
但都不能說

沒辦法再裝成若無其事
於是我離開了她家
還沒出到路口就拿起電話打給你
還真的就跟我沒電...打不通!

還在盤算到底要去哪裡找你這個笨蛋
不知不覺一路開了五分鐘的車
根本就沒印象經過哪裡 越過幾輛車

這時她的電話就來了
聽得出她真的很慌
哽咽地說你還沒回家 電話又打不通
這些我都知道了啊...

那.. 怎麽辦啊...
我很少開口問別人怎麽辦的
就在這時她看到你終於回到家上線了

後來才知道你本來一趟巴士就到家了
卻因跟家人通電話到一半電話沒電了
於是你傻傻地下了巴士
身上卻沒有零錢打電話
別人不換零錢給你就算了
還不甘願隨便買樣東西找零錢
這種事情需要執著什麽啊

輾轉了幾個小時
走了很多路才回到家
你真是名副其實的大笨蛋啊!

對啦
別人都叫甜心寶貝之類的
我卻老愛罵你笨蛋

最近跟“假情人”玩講甜言蜜語的遊戲
幾年來加起來的情話絕對不會比近期多
才發現我真的是個不懂得說甜言蜜語的人
雖然你也許只是單純地希望我討你歡心
哄你一下下而已

“啊~~怎麽這樣啊,我好擔心,好心疼你啊,惜惜~”
這種話
我真的說不出
並不是時間久了習慣了所以省略了
從一開始我都是這樣的

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欠扁又嘴賤又不懂得討好的人
來來去去最多只會說“好想你”
沒創意

唉 我覺得應該慶幸
離開你痛死算了
總好過留在你身邊被你這個笨蛋給蠢死

我就是這樣一個不討喜的人
我的方式你不懂的
誰叫你是個智商低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