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打算聊沈重課題~
我有消息要宣布 >"<
 大家知道了之後不要驚訝
也不要開始想我 =.=
 
看到這裡
了解我的人又要開始
Sarcastic 了吧?
哈哈 好啦
我知道重施故技早就無效了
所以我也不想賣什麽關子了
我只是想通知一聲
 
“我要去香港了!”
 
其實這個決定不算突然了
我私底下已經籌劃了很久
只是一切篤定了之後
遲遲都沒有通知大家
 
嗯,現在知道也不算遲啦~
我明天就出發
會在新加坡過境^^
 
最近搜集了很多關於香港的資訊
讓我還蠻期待在那裏的生活
尤其是對當地美食
更是令我充滿無限遐想
Embarrassed
無法抗拒 
 
加上時間的腳步漸漸向前推移
眼看去香港就要成為事實
心裏百感交集 喜憂參半
 
喜,當然就不在話下了
憂呢?憂啊,就是在想...
下一次跟朋友們出來喝茶、打球
不知道會是幾時的事了
 
希望回來的時候
大家還是一樣快快樂樂
安然無恙
這就是令我最滿足的了
 
所以我不在的那段期間
即使不那麽容易聯絡上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然後
等我回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經歷
 
先這樣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